实创装饰小赵

实创装饰——7万元打造60平米㎡ 美式一居国际日坛公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面积:60平米㎡ 风格:美式 小区:国际日坛公寓 户型:一居

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,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,以舒适机能为导向,强调"回归自然",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、舒适。


用深绿色的背景墙着重美式乡村的风格,褐色的餐桌椅散发着浓郁的美式乡村色彩。


开放式厨房也是这个美式乡村风格的重要特点之一,设计最完美的一点是把墙体拆掉扩大厨房面积,给洗衣机和冰箱一个最合理的安置地。

美式乡村风格带着浓浓的乡村气息,以享受为最高原则,整体餐客厅用生态木吊顶设计为主,打造一个浑然一体的空间感。


布艺是乡村风格中非常重要的运用元素,本色的棉麻是主流,布艺的天然感与乡村风格能很好地协调;各种繁复的花卉植物、靓丽的异域风情和鲜活的鸟虫鱼图案很受欢迎,舒适和随意。


卫生间上墙砖采用深浅色混铺斜铺状态,中间用腰线做分割,下墙砖采用同色深咖色铺贴,让空间色彩丰富感更浓烈


整体用碎花壁纸満铺,打造了一个梦幻的女生空间,家具采用美式做旧,颜色为美式乡村代表色深绿色更突显其家主人品味。




实创保证:

    主材原装正品 假一赔三

    一站式售后 4小时快速反应

    环保不达标 实创负全责 

    产品断货  无理由升级

【五分钟短信报价】编辑小区名称/户型/面积/装修风格/老房/新房 

(限北京地区)【到】 15726620722 (可添加微信) 赵女士



评论